池雨

再遇见!

【坤廷】当归(上)

·微ABO设定,生子带娃梗

·接受不了请不要点进来,快乐你我他

·希望各位小可爱多多评论和点赞,爱你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

 

蔡徐坤一路飙车赶到幼儿园的时候,觉得自己气都快要喘不上来。

十分钟前老师在电话那头严肃的说:“蔡先生不好意思,可以麻烦您马上来一趟学校吗?思正今天和小朋友打架了。”

他搁下手机差点心脏骤停。

思正从小跟着他长大,虽然被惯得有点无法无天,但绝对不是蛮横无理的孩子。所以听到小朋友打架,他第一反应是担心,不是生气。

 

穿着黑色背带裤的蔡思正低着头站在办公室,两只手不安的绞在一起。

蔡徐坤进来的时候,他抬头看了看自家爸爸就立马眼泪汪汪,却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蔡徐坤的心突然就软了下去,站在思正身后把手放在他肩膀上轻轻的拍了两下,示意他不用害怕。

 

老师对着两个家长仔细的说了事情的经过,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,起因就是另一个小朋友投球比赛输给了思正,不服输的说了两句气话,才惹得小朋友大打出手。

对方家长也是讲理的人,一听是自家孩子先犯错,连忙按着小孩的头道歉,蔡徐坤也因为思正出手打人而愧疚不已,一时间场面就变成一群人在办公室互相鞠躬,倒把旁边的老师看的一脸迷茫。

 

最后老师把两个小朋友都好好的教育了一顿才放人,结束以后蔡徐坤一只手提着书包,一只手牵着思正默默无语的往停车场走。

他确实不怎么生气,但还是觉得小家伙出手打人实在不应该,于是思来想去的斟酌用词,想好好跟思正谈谈。

 

也许是蔡徐坤的表情过于严肃,蔡思正跟着他走了五分钟以后终于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。

“呜呜呜爸爸,你是不是在生气啊?呜呜呜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?”

蔡徐坤啼笑皆非,蹲下身子看蔡思正哭得梨花带雨,小脸委屈的皱成一团。

“你在乱想什么?爸爸怎么可能不要你?但你做错了事爸爸是不是要跟你好好的谈谈?”

蔡思正半信半疑的抽抽搭搭,小手紧紧的拽着蔡徐坤的衣角,生怕下一秒就被抛弃在幼儿园。

“呜呜呜爸爸,我不是故意的,是他先说我是个野孩子,说我只有一个爸爸,肯定是捡来的。”

 

蔡徐坤的心咯噔一下,好像被什么东西拖着往下坠,连思绪都是飘忽的。半晌才找到自己的声音。他抬起头认真的盯着思正的眼睛,言辞灼灼,试图用这样的方式给他勇气,也给自己勇气。

 

“思正,你不是只有我一个爸爸,你爹地非常爱你,他怀了你十个月才把你生下来,你不是野孩子。”

“可是······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爹地啊!他是不是不要我们了?”

 

蔡徐坤一时语塞,好像回到了思正出生的那天,他在公司接到医院的电话后急急忙忙的赶过去,病房里却只剩下刚刚睁眼的小朋友,没有半点孩子爹地的影子。

那时候他和现在一样的手足无措

 

“不是的,你爹地没有不要我们,他只是有事情要办,等事情办完就会回来的。”

“他一定会回来的”

思正盯着蔡徐坤看了好久,才四五岁的小孩并没有太多的思考能力。可是他看着蔡徐坤的脸色明明暗暗,却觉得心脏发酸,只好更用力的抱紧自己的爸爸。

 

“嗯,爸爸我知道了,爹地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

蔡徐坤松下肩膀轻轻的笑出来,牵紧了小朋友的手,突然狡黠的眨了眨眼睛,凑过去在他耳边小声的说:

“下次打人记得要打屁股,这样看不出来。”

四岁的蔡思正把眼睛睁的圆滚滚的,隔了好几秒才又弯成月牙。

“好的爸爸,我记住了。”

 

02

 

酒吧的灯光来来回回的在眼前晃,反射进瞳孔里有绚丽的光彩。

朱正廷拿着一杯酒静静的倚靠在吧台,周围时常有目光投过来,他没留意去看,只是微微的勾起了嘴角。

好像酝酿了好久,旁边的人终于按捺不住过来搭讪。一开口却是令人作呕的轻佻,好像皮肤上爬了一只虫。

“帅哥,一起喝杯酒吗?”

朱正廷压抑着心里的厌恶,抬起头盈盈一笑。

“好啊。”

 

男人没想到进展的这么顺利,胆子越发大起来,往前走了一步,伸手在他腰上有意无意的蹭。

“你想喝什么?都可以点。”

“是吗?多贵都可以吗?”

“当然,一杯酒能值多少钱,再说咱们也不差钱是不是?”

朱正廷假装害羞的低下头,把白眼翻上天,握紧了拳头逼自己再忍一会。

“不过我看这里的酒也没什么意思”男人接着说道,“我倒是知道一个地方,挺特别的,不如我们去哪看看?”

 

朱正廷稍稍哑然,腹诽着真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。这话还没说两句就想把人往床上带?转念一想觉得也正好,早点结束,省的自己还要忍着恶心继续演下去。

 

于是两个人勾勾搭搭的往酒吧外面走,朱正廷在心里默念着还有几步才走到旁边的小巷,耳朵里有人唧唧歪歪的说着什么,他没留心听,只觉得烦。

头顶的路灯突然熄灭,视线有一瞬间的漆黑,而下一秒男人就被摔在墙上,朱正廷的一只手肘抵着他的脖子,另一只手拿枪抵着他的腹部。

 

东西在哪?”

许是刚才的拉扯已经耗完了他全部的耐心,此刻连铺垫也没有,好像多说一个字都是浪费生命。

“什···么·····什么东西?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“少他妈给我装蒜,刚才想把我往外拐的时候不是挺清醒的吗?怎么,这会犯上糊涂了?”

 

“还是·······”朱正廷把坚硬的枪口往前抵了抵,语气轻柔的好像在说什么情话。

“需要我给你一枪醒醒酒?”

男人的冷汗大滴大地的往下掉,没想到才五分钟时间就从艳/遇变成末路,人生真是过于跌宕。

“不不不,我给你我给你,就在我钱包的夹层里,我马上拿出来给你,你不要杀我。”

 

朱正廷好整以暇的看着男人哆哆嗦嗦的从口袋里掏出钱包,颤抖着手把那个小东西拿出来放在他手里。

“现····现在我可以走了吧。”

朱正廷攥紧了手心,抬起头笑得眉眼弯弯。男人有一瞬间的失神,好像全然忘记了这个人半分钟之前还想要他的命。

“当然,我说话算数。”

 

男人连忙跌跌撞撞的往前走了两步,眼看着就要走出巷子,却突然两眼一黑倒在地上。

朱正廷拿着一块板砖静静的站在他身后,末了还伸出脚踢了踢。

“我说话算数个屁”

 

耳朵里还在吵,朱正廷丢掉板砖拍了拍手,低头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外套,厌恶的皱了皱眉,随手脱下来丢进了垃圾桶。

“正廷哥,我的祖宗啊,您办完事就赶紧回来吧,我们还等着你吃宵夜呢。”

 

朱正廷快步往巷子外面走,对着虚空没好气的说:

“你们这些王八羔子,老子干活的时候你们一个个的缩在车里看戏,这会完事了就催着我回去?”

“吃个屁的宵夜,等我过去把你们炖了喂狗。”

“是是是,您说的是,出巷子后左转第一个路口,我们等您来扒皮。”

 

黑色的商务车停在路口,朱正廷拉开车门坐进去就被烤串的味道熏了一脸。

“卧槽,在车里吃烤串,你们咋还不就瓣蒜呢?”

李权哲在静默的空气中举起一根香肠默默的说,“其实有,没敢吃。”

下一秒就看到朱正廷一记眼刀飞过来,吓得他差点咬舌自尽。

 

由于气氛过于恐怖,逼得毕雯珺冒着生命危险出来打圆场。

“哎正廷,你怎么只穿了这件衣服,外套呢?”

朱正廷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;“刚刚染上烟味,我丢了。”

“我去,两万八的外套啊,你说丢就丢了?”李权哲一脸不可思议的从座位 上跳起来,不小心撞到车顶疼的龇牙咧嘴。

“怎么?你管我?”

 

 

 

暴力程度决定团队地位,作为团欺的李权哲自然是不敢多言,只好拿起一串鸡翅一边吃的咬牙切齿,一边小声逼逼。

“万恶的资/本主义,无产阶级的同志们团结起来,打倒资/本主义!”

然后就被朱正廷一掌拍到脊背上,差点把前年吃的串都吐出来。

 

回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深夜,朱正廷有些昏沉的迈着步子,揪着一个李权哲摇摇晃晃。

没走两步就到了自己的房间,朱正廷从包里掏出房卡挥了挥手,打了个无声的招呼就准备道别。

毕雯珺往前走了一步,伸手拦了一拦,轻轻的说:

“正廷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 

朱正廷努力的睁大了眼睛,但还是没力气撑几秒。

“没要紧事就明天再说吧,我今天好累,想早点休息。”

“不是”毕雯珺犹豫着开口,“今天老板说过几天国内有一个任务,问我们几个谁想去,我是在想,马上就要七夕了,你······”

一个“你”字卡在喉咙里,停了半晌也没办法把话接下去。朱正廷好像被哪里风迷了眼睛,微微的阖上了眼眸。

“七夕啊······马上就七夕了。”

 

03

 

南半球的八月不像国内,夜晚的总是很凉,朱正廷站在阳台任由着风吹,握着栏杆的手紧了又松。

他想起自己生小家伙的时候在产房疼的要晕倒,偏偏蔡徐坤不凑巧的在公司加班,他一个人在家里做好饭等着人回来过七夕,没曾想蔡徐坤没等到,倒是等来了预产期在一月后的小家伙。

 

一群医生和护士围着他忙的焦头烂额,小家伙不知道是太眷念他还是太抵触这个世界,迟迟不肯出来。朱正廷实在是疼的没有办法,随手拉过一个医生却得知蔡徐坤还没赶到医院,顿时气得肾上腺素飙升。

于是小家伙出生的时候,耳边伴随着一句震天响的“蔡徐坤王八蛋!”

 

其实朱正廷是无疑的颜值协会,当初跟蔡徐坤的开始就是因为一见钟情了那张脸。

可是那时候他看着自己怀里五官都皱成一团的小家伙,却觉得比什么都好看。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又转,还是滴下来。

 

病房的门突然被推开,朱正廷头都没抬,劈头盖脸就是一句“蔡徐坤你他妈还敢来?”

可是等了半天也没人接话,朱正廷有些疑惑的抬头,就看到毕雯珺站在门口欲言又止。

“正······正廷”

 

好像突然就有了预感,朱正廷抱着小家伙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努力坚定眼神让毕雯珺把话说下去。

“正廷,我们本来不想来的,但是······但是实在是没有办法了。”

“李权哲出事了”

 

朱正廷的心突然直直的往下坠,恐惧像海浪一样快要把人淹没,隔了好久才能颤抖着声音问: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已经三天了”毕雯珺的声音也同样在颤抖,两个人隔着不远的距离一起沉默。

 

“走吧,帮我收拾一下包,用得着的东西都放在我贴身的衣服里,动作快点,等蔡徐坤来了就走不了了。”

“可是,你才刚刚······”好像也不用再说这些无谓的话,毕雯珺想,从他们来到这里找他,就料到了这样的结果。

“要不你还是跟他说一声再走。”

 

“说一声?怎么说?说我马上要丢下孩子去跟人火拼,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来,你带着孩子自己看着过吧?”

毕雯珺嘴巴张口又合上,最后还是没能说出话来。

“雯珺,你不用自责,这是我该做的,你们对于我,也并不比他和孩子低多少。”

“走吧!”

 

这世上有些关系是要靠看得见的东西来维持,而有一些却要切断了之后才能更加亲近。

他把怀里的小家伙看了一遍又一遍,终于狠下心放手。

脐带会断,可是那些血液里带来的眷念永永远远的在细胞里存活。朱正廷轻轻的低头吻上小家伙的双眼。

“爹地爱你,非常非常爱你,你要相信。”

 

毕雯珺扶着朱正廷从医院后门离开,等待的车停在街角,缓过神来的时候,朱正廷发现自己已经在越洋的飞机上。

只是可惜,他连那个孩子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啊。

 

04

 

蔡思正今天有一点兴奋,其实说是一点着实太谦虚了。因为离放学还有一个多小时他就忍不住往窗外望,恨不得伸手把时钟拨快。

好不容易等到下课,他背着小书包站在老师身后蹦蹦跳跳,仔细的打量着来接孩子的家长,心里默念着“快点,快点。”

 

幸好那个人没有让他等待太久,没多大一会,一辆黑色的跑车就停在了路口,有人打开车门一路小跑。

蔡思正两眼冒光,高高的举起自己的手用力挥舞。

“在这!Justin!我在这。”

黄明昊戴着一副骚包的黄色太阳镜,没正形的穿着一件二指背心一边挥手一边跑过来。

 

等到了老师面前却规规矩矩的站好,摆出一张三好学生的笑容说:

“老师您好老师您好,我是思正的叔叔,他爸爸今天有点事,我来接他。”

老师一脸疑惑的打量了一下黄明昊,实在想不通以蔡徐坤一本正经的程度,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,于是蹲下身子温和的询问蔡思正。

“思正啊,你知道这个叔叔是谁吗?”

蔡思正小脸一扬,坚定的说:

“他是贾叔叔。”

 

老师大惊失色,想着这年头人贩子都这么猖狂了,居然敢直接来幼儿园抢人。于是往前走了一步,紧紧的拉住小朋友。

“思正啊,他真的是假叔叔吗?”

“是!”蔡思正语气认真,一边说着一边还用眼神去瞟黄明昊,好像邀功。

 

这下可把黄明昊急坏了,立马手忙脚乱的解释,语速太快差点闪了舌头。

“老师不是,我不是贾叔叔,哎不是,其实我姓贾,哎也不是。”

老师一只手紧紧把思正护在怀里,警惕的看着眼前人。

 

黄明昊确实没有想到自己行走江湖数十载,居然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四岁的小屁孩手里,急的焦头烂额。

“哎宝贝儿,你可别害我了,好好跟老师说我是谁。”

 

最后闹到老师打电话给蔡徐坤反复确认,甚至还开了视频通话,黄明昊把身份证和护照摊开指天认地的发誓。

 

这一番折腾把黄明昊也弄得没脾气了,本来还想狠狠打蔡思正两下屁股以示惩戒,现在只是提溜着小家伙的书包四仰八叉的往车里一躺。

可惜蔡思正才顾不上贾叔叔差点死在幼儿园门口,刚把儿童座椅的带子扣好就急吼吼的对着驾驶座嚷嚷:

“大橙子,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呀?可以吃炸鸡吗?我好久都没吃过了。”

被小魔王点名的“大橙子”倒一点不生气,笑眯眯的回头揉一揉他的头发,温温柔柔的说:

“好呀,你Justin叔叔已经订好了火锅还有炸鸡,我们回家就可以吃了。”

 

“吃个屁”黄明昊伸脚狠狠的踹了踹了前面的座椅,“这小王八蛋今天不准吃饭”

这下可把蔡思正急坏了,眼看着到嘴的炸鸡要飞走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连忙探起身子去晃黄明昊的手。

“我错了我错了,Justin叔叔最好了,Justin叔叔最疼思正了对不对?”

肉肉的小手软软的扒着他,小奶音硬是拖了十八个调,黄明昊忍了两秒还是没绷着笑起来。

前面的范丞丞也跟着两人笑得嘿嘿一声,“没想到你还挺吃撒娇这套嘛。”

黄明昊立马收了脸色,伸出手放在范丞丞脖子上咬牙切齿的说:

“那是蔡思正,你撒个娇试试?”

 

也不知道蔡徐坤平时是不是虐待儿童,黄明昊才洗个手的功夫,蔡思正已经吃到第二个鸡腿了。

他走过去一巴掌拍到范丞丞脑袋上,没好气的说:

“蔡思正是长身体,请问您一口气吃了两个汉堡是想长什么?”

范丞丞包着一口没咽下去的鸡排嘟嘟囔囔抬头,脸上竟然有些暧昧的神情。

“那······那不是晚上就知道了吗?”

黄明昊气的两眼一翻,差点倒在地毯上。

 

 

滚烫的火锅汤冒着热气,黄明昊小心翼翼的把一盘撒尿牛丸放下去,提起筷子搅了搅。

蔡思正和范丞丞挺着大小两个肚子懒洋洋的躺在沙发靠背,嘴里还叼着可乐的吸管,俨然一副大爷的做派。

黄明昊瞥了一眼,把筷子头一反,假装恶狠狠的往小家伙的肚子上轻轻一戳,又捏着肉呼呼的小脸问:

“我看你这个样子一点也不像蔡徐坤,真不知道是随了谁?”

 

话音刚落却突然回神,范丞丞的眼神欲言又止,黄明昊自知失言,有些尴尬的愣在原地。可是蔡思正好像没有察觉到此时的气氛,小小的身子一翻坐起来睁着大眼睛眨巴眨巴的说:

“Justin叔叔你见过我爹地吗?他是个什么样的人!还是你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 

黄明昊心下一虚,平时伶牙俐齿的舌头这时也打了结,磕磕绊绊半天也说不来什么话,最后只好心一横端直了身子严肃的对小家伙说:

“其实吧,我就是你爹地,原本我跟你爸爸是一对,但是生下你以后就被这个大橙子叔叔拐跑了,我们一直瞒着你, 是怕你受伤。”

黄明昊自以为这番话说得真诚动人,甚至入戏的抹了抹眼角,结果一抬头才发现蔡思正一脸的不屑。

 

“切,骗子。”

“哎你怎么知道我骗你?”黄明昊没想到自己还能被一个四岁的孩子一眼戳穿,思考着是不是最近演技不行了。

“我真的是你爹地啊,你看从你出生开始我就一直在你身边,除了你爸爸,我可是第一个抱你的人。你为什么不信我?”

 

蔡思正鼓起腮帮子,一张小脸气鼓鼓的像个白里透红的气球。

“反正就是不是”

“怎么就不是了?你告诉我。”

“爸爸说了,我爹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,你当然不是。”

   黄明昊:“·······”

 

“范丞丞!范丞丞!给我去把厨房的刀拿来,我今天就要跟这个兔崽子一刀两断”

范丞丞连忙扔下鸡腿伸手去拉,暗地里还用脚把蔡思正往外推了推。

“大哥算了,大哥算了,童言无忌。”

 

最后两个人还是打成一团,蔡思正揪着黄明昊的头发,颇有些反客为主的气势。

 

蔡徐坤还有一会才来,范丞丞把睡着的思正用毯子包好放在沙发,自己走到冰箱拿了两罐啤酒,走到阳台递了一罐出去。

“咱们这么瞒着始终不是办法,思正总归是要长大的,以后怎么办?”

黄明昊接过啤酒翻了一个白眼“怎么办?凉拌呗!蔡徐坤那个死心眼,你还能指望他去给思正找个后爹?”

“可是······朱正廷真的会回来吗?”

“等吧!”黄明昊对着盛夏的晚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仰头灌下一大口酒。

 

等到一个那个人终于回头的美好结局,又或者等到时间将爱意彻底耗尽。

哪一种都不好过,却也只能这么过,别无他法。

 

05

 

朱正廷下飞机的时候还裹着一件厚外套,结果站在机场门口被风一吹差点热晕过去。

毕雯珺帮他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搬上后备箱,抬头气喘吁吁的问是先去酒店还是先去吃饭。

朱正廷从背包里掏出一副太阳镜戴上,遮住了大半张脸。面无表情的说:

“先去商场 ”

毕雯珺头顶着一百个问号“啊”了一声,皱起眉毛不解的问:

“去商场干什么?”

朱正廷隔着黑漆漆的墨镜抛了个媚眼,边拦车边勾起嘴角。“买衣服啊,这国内太热了,我没有衣服穿。”

 

毕雯珺低头看了看自己手边的三四个大箱子,只觉得脑瓜子一阵一阵的抽着疼。再抬头的时候朱正廷已经一只脚迈进了出租车,坐稳以后还伸出雪白的胳膊使劲挥舞着。

“雯珺我走啦,行李就交给你了,我们等会见。”

话音刚落就绝尘而去,留下毕雯珺一个人在祖国盛夏37°的高温里凌乱。

 

朱正廷其实不算购物有瘾,只是他身材相貌样样绝佳,每天不好好捯饬一下自己着实对不起围观群众,再加上要求又高,买的东西不是冲着最好就是最贵。时间长了就养出个同一套衣服绝不连着穿两天的坏毛病,于是每次出门带个十几套衣服成了最低标准。

偶尔也有例外,他想起自己跟蔡徐坤在一起哪会优衣库几十块一件的T恤也穿的开开心心,出门买个菜还要端着一张绝世帅哥的脸跟小贩讨几块钱的价。后来分开了以后才后知后觉的想到恋爱真是使人倒退。

 

可是再倒退也比不过自己还是给人生了孩子。

 

一路上都在胡思乱想,司机在前座喊了好几声“先生”他才反应过来,随手抽出两张百元大钞递过去,说了句“不用找了”就打开门跨步下车。

 

这天真的是很热,黄明昊和范丞丞带着蔡思正在商场闲逛,左手一杯冰可乐右手一杯冰奶茶,恨不得站在中央空调底下直直的吹。

 

说实话,这种开窗就热成哈巴狗的鬼天气没有人愿意出门,原本黄明昊都计划好了吹着冷气在沙发上打一天的游戏,没曾想蔡徐坤因为着急开会临时把蔡思正丢过来。偏偏这个小祖宗是个待不住的性子,好不容易等到双休日,就非要拽着他们俩出来玩。

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副光景

 

小家伙还在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年纪,看着什么都觉得新鲜,一会跑到左边一会跑到右边。黄明昊刚开始还追了两步,后来就彻底放弃,改成用眼神锁定。

可是眼睛毕竟不是定位系统,才一个眨眼的功夫,蔡思正就没了踪影。黄明昊惊吓的睁大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跟刚买来章鱼小丸子回来范丞丞面面相觑。

 

朱正廷一进商场就直直的往Gucci的专柜走进去,没过多久就提了四五个袋子出来,墨镜一推觉得有点渴,于是准备去买一杯咖啡。

他就是在星巴克门外遇见的蔡思正,小家伙伸着脑袋往里面看,自己又推不开玻璃门,急的上蹿下跳。

 

朱正廷取下墨镜走过去轻轻的把门推开,一只手还虚虚的扶着小家伙的后背害怕他因为突然失去重心摔倒。

蔡思正回头看了一眼朱正廷,眼前人太高,他努力伸长脖子视线也才触碰到了下颌线,下一秒却看到朱正廷自己低下头来跟他笑了一笑。

四岁的蔡思正,因为这个笑容愣在了原地。

 

买一杯咖啡也用不了太久,朱正廷走出来的时候小家伙还在原地,他估摸着是在等人吧,没有多管,直接往门口走。只是忍不住在心里想这个家长胆子还真是大,那么小的孩子也敢落下。

可是走出去好长一截背后还有脚步踢踢踏踏,他回头去看,才发现蔡思正跟了他一路。

朱正廷有些摸不着头脑,扭头往四周看了看,发现小家伙目光炯炯的盯着他,只能走过去蹲下身子询问:

“小朋友,你为什么跟着我啊?你家里人呢?”

蔡思正也往前走了一步,伸出小手拽住朱正廷的一片衣角,仰起脸一字一句的问:

“你是我爹地吗? ”

 

这话一出可把朱正廷吓了一跳,没想到这逛个商场还逛出一场认亲大戏来,思考着难道几年不回来祖国的诈骗手段已经时髦到这种地步了?

可是小家伙的眼神又太过于真诚,朱正廷的心隐隐的痛起来,不由的缓和了几分语气。

“我不是你爹地呀,你为什么说我是你爹地?”

 

蔡思正得意洋洋的咧开小脸,大大的眼睛弯成月牙。

“因为我爸爸说爹地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”

朱正廷突然就对着个四岁的孩子红了脸,感叹着这孩子的家长还真是一把撩汉的好手。

 

“谢谢你喜欢我哦,不过我真的不是你的爹地,你是一个人来的吗?”

“不是,还有我叔叔”蔡思正认真的回答问题,伸出肉呼呼的小手回头一指,“就在······哎,叔叔呢?”

这下可轮到朱正廷头疼了,小家伙回头没找到人,立马撇了嘴大哭。他手忙脚乱的安慰,又是搂又是抱。

 

好不容易等到他不再哭,朱正廷终于松了一口气,才边给他擦眼泪边问他叫什么名字。

蔡思正哭得抽抽搭搭,顺了好几口气才把话说完整。

“我叫思正,思念的思,正确的正”

 

朱正廷的手突然有些颤抖,他努力逼自己不要胡思乱想,却又哆嗦着把话问出口。

“你······你姓什么?”

“蔡,我叫蔡思正,我爸爸叫蔡徐坤。”

 

朱正廷的心顷刻分崩离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还有一更。再给大家送一点微不足道的七夕福利~~

感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~~


评论(90)

热度(16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